【云次方】当阿云嘎发现郑云龙换手机密码了

那必定是一场腥风血雨。


*沙雕文学

*ooc!!!

 *本质无差

 

0

阿云嘎发现郑云龙换手机密码了。

不止是原来那个他们俩都烂熟于心的输入密码,连自己的指纹也打不开了,更别说face id……哦郑云龙的i6还没有face id。

 

1

事情发生在一天早上。

他去叫郑云龙起床,就看到他们以前那个班级群一直在疯狂输出,肖杰一直在里面疯狂@郑云龙。

阿云嘎打算解开锁屏看看发生了什么。

摁亮屏幕。

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

已解锁……嗯?再试一次??

他搓了搓手,又试了好几次。

尽职尽责的人工智能吐出了:“输入密码,启用touch id需要你的密码”

阿云嘎:……好一个人工智障

于是他擦拳磨掌,输入了那个密码。

“iPhone已停用,请于一分钟后再试一次”

“……靠”

 

2

阿云嘎感觉很奇怪。

因为他不觉得郑云龙有需要瞒着自己的事,毕竟自己连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知道。

连同他手机里所有的表情包。

同时他还觉得很委屈。

这种感觉就像他大龙在外面有了更甜的奶盖一样。

真的委屈。

 

3

阿云嘎决定主动出击,打破这个谜团。

他在休息的时候蹭到郑云龙旁边,旁边的王姨左手抄起一瓶特仑苏右手搂着深深就走了。

“累了,惹不动了。”

 

“大龙?”

“嗯?”郑云龙闭着眼。

“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阿云嘎激情发问。

“你发现我在厕所抽完烟还不开排气扇了?!”

“……”好嘛,还有意外收获。

“你给我等着,晚点再收拾你。还有没有什么?”

郑云龙半阖着眼:“床底下的啤酒瓶子?还是昨天早上没吃早餐?”

“靠!你死定了我告诉你!跟你说过多少遍了……”阿云嘎变身成为暴躁嘎,开始碎碎念。并且在最后威胁郑云龙说如果今天中午在宾馆餐厅不能按时见到郑云龙本人的话他就弄死他,然后气冲冲的走了。

 

4

郑云龙在阿云嘎走了之后长出一口气,并在心里狠狠的赞叹了一下自己的演技。

太棒了,大龙!

他真的有事瞒着阿云嘎。不是烟,不是酒,更不是早餐。

如果你现在打开他的手机相册,会发现原来的沙雕表情包都变成了高清美图,还全都是阿云嘎的。再看看手机屏幕,同样也是高清美图。如果是两个人一起的也就没什么了还能理解,可这些,靠!是阿云嘎单人的啊!

不得不说这些拍照的小姑娘还挺靠谱。

但是这也太明显了啊!

 

5

“看上自己十年兄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郑云龙觉得自己现在就算去贴吧上开一个帖子都会被人认为是手写贴。

毕竟实在太扯淡。

他扪心自问了好一会:我前十年都干嘛去了?

坐在嘎子旁边睡觉、靠着嘎子肩膀睡觉、躺在嘎子腿上睡觉……

个biang的!前十年就这样被自己睡过去了?!

 

还真是。

 

6

郑云龙很后悔。

他花了一小时十五分五十八秒来进行自我检讨,

然后花了两秒钟下了一个决定,

又花了一分三十八秒走到了王晰房间门口,

再用两秒钟敲门。

十秒后,王晰开门,

又过了漫长的三秒钟,

 

“砰!”门关了。

 

“姨儿!”郑云龙飙出了一个high C。

 

7

“说吧,”王晰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警惕地看着郑云龙:“你有什么事。”

“嘿嘿嘿,”郑云龙笑成三星堆,搓搓手说道:“姨儿你作为咱们这儿英年早婚的人,我有个事儿……”

“干哈玩意儿?嘎子跟你闹分手了还是啥?”

郑云龙皱了皱眉:“你说啥呢,我们俩没在一起过,是我现在想追人来着。”

“……????你们俩没在一块??”

“我们俩要是在一块了,我怎么不知道?”

“全世界都以为你俩在一起没有十年也有九年了好吗?!合着你俩这些年啥事没有??”

“不是你们都怎么想的?我俩要是在一块了现在我会坐在这儿?我得比你还要英年早婚好吧!”

“……你俩大一一见钟情认识俩月后就在一起,然后在高铁一小时的两个一线城市玩着傻逼异地恋,同时我和刘令飞被并称为世界上最惨的两个人。”

“……请问你们是怎么想的?还有,你不能和刘令飞并称,你有老婆,他连只猫都没有。”

“哦,哈,哈,哈。”呵呵。

 

郑云龙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已经十一点五十九分了。

“如果中午十二点我没在宾馆餐厅见到你本人我就弄死你!”嘎音绕梁。

嘶,有点冷。

“我得走了,嘎子等我吃饭呢。最后一个问题,”郑云龙用脚卡住了王晰准备关上的门板。

“我该怎样让你们想的变成现实?”

 

“表白,傻逼!你连我喜欢你都不会说吗?!赶紧走!”

砰!门真的关上了。

 

8

“郑云龙!”阿云嘎站在餐厅门口,拿着上次王晰在餐厅里用的那个喇叭。80分贝。

“到!”

他郑云龙,在29岁的最后一个月里,梦回北舞肖杰早上点名的迟到瞬间。

 

“这呢!走走走嘎子,咱们吃饭去!”

坐在门口旁边的云家五小:啧啧啧。

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

 

9

阿云嘎郑云龙在餐厅的一个角落坐下吃饭。

 

阿云嘎暴饮暴食。

郑云龙坐在对面安静如鸡,只敢小口小口喝茶。

妈的,真像大一的时候被肖杰请喝茶。

 

“嘎子你吃慢……点哈哈没事!”我们嘎子瞪人的时候真好看嘿嘿嘿。

 

阿云嘎吃完,擦擦嘴开嗓:“郑云龙。”

“诶!”郑云龙筷子上的一块肉砸回了盘子里,菜汁四溅。“在呢在呢!”

“你,唉……”没办法,只能自己拿着餐布探过身去给他一点点擦干净。

 

10

好像从大学开始就是这样。

老班长阿云嘎一直在班霸郑云龙身边充当着一个“管家”角色。

叫他起床,叫他练功,叫他别抽烟别喝酒,叫他起来喝醒酒汤。

当然也不是一般的“管家”,你让其他人来干这事试试,个biang玩意不给你来一拳都算对你好。

 

虽然总是让他气个半死,但还是一直这么做。

理由?那就只有大龙的老班长才知道了。

 

11

“嘎子,”郑云龙低头看着阿云嘎脑袋顶上的发旋,“你说的事情根本不是什么抽烟喝酒不吃早餐吧。”

“是,也不是。”阿云嘎坐回座位上,“一开始是想问你为什么换手机密码,后来知道那三样之后觉得这个一点也不重要了。”

“这个很重要。”郑云龙在桌子底下搓了搓满是汗的手心,在心里默念道:

 

英年早婚保佑我英年早婚保佑我英年早婚保佑我……

 

“你过来点我告诉你。”

阿云嘎探过头来。

郑云龙用自己的嘴唇碰了一下他的。

 

12

他干完“坏事”之后立马缩回座位上闭着眼睛,嘴里还念念有词:“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噗!”

对面的阿云嘎笑出声了:“你也过来点,我告诉你另一个秘密。”

 

“啊?”郑云龙由着潜意识把自己的脑袋送了过去。

阿云嘎也用自己的嘴唇碰了一下他的。

 

End.

 

 

刘师傅:呵呵

王姨:我拒绝保佑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大龙这样叫晰哥特好玩哈哈哈



我突然发现这个发布时间 23:33 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13 )
热度 ( 12155 )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撕鸡不要鸡肉 | Powered by LOFTER